通过保护锁眼:厄斯金照片

嗨,我是克里,保护助理,保护与保护团队的新成员亚洲博金宝188档案和特别收藏。我们的团队负责保存和保护档案和特殊收藏资料,如书籍、地图、平面图、信件、期刊、海报、印刷品、建筑图纸、摄影材料和纸质三维物体。亚洲博金宝188我们在档案馆和特殊收藏中进行的处理包括表面清洁,除去胶带亚洲博金宝188,纸张修补,书籍和文件修复,小册子修复和装订,以及定制外壳的建造。

13-jpg-1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被协助保存经理的工作与档案工作人员对藏品进行全面的保存计划,包括监测储存和处理方法、备灾和应对、员工培训,以及为员工和公众提供保存建议和信息。在保存过程中,我们还会对选定的数字化藏品进行审查,并对这些数字化材料进行展览准备工作,以支持展览计划。从为中世纪羊皮纸制作支架,到检查环境状况,监测捕虫器,给物品贴上标签,再到将照片数字化,我在保存方面的工作充满了乐趣和变化。13

上个月我们听说了“通过保护锁眼”现在是时候分享一些我在数字化过程中保存照片的经验了。02我的厄斯金照片数字化项目专注于数字化过程中的风险评估和识别潜在危害。管理员的角色是促进数字化,使收藏品更容易获取,因此管理员通常帮助决定是否应该对收藏品进行数字化。Erskine项目中的一些物品在拍摄前需要一些干预,但大多数只需要几分钟,以确保材料不会在成像过程中进一步损坏。厄斯金的一些摄影收藏品之前已经用遮蔽胶带裱起来了。现在厄斯金照片上的遮蔽胶带已经拆除完毕,在对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后,选定的照片集已经被接受进行数字化。使用平板扫描仪,我们将数字化每张照片。这将使我们能够复制原始图像用于展示目的。在工程计划的规划阶段,必须对拟进行数字化的资料进行状况评估,以确定这些资料的状态是否适合在不受损害的情况下进行数字化过程。在开始之前,请确保你遵循了一些保存建议:

21

  • 在开始数字化项目之前检查项目的状态
  • 为媒体使用正确的灯光非常重要。不应该使用白炽灯(产生热量),因为它会损坏纸张和纸张介质中的染料。它们会导致纸张变暗或褪色,并由于纸张中的纤维素纤维的分解而变得易碎。
  • 必要时清洁工作地点,因为避免数字图像中的灰尘是很重要的
  • 当你数字化照片时,一个干净的扫描仪表面是必须的,特别是如果你想增加图像的尺寸。肉眼看不见的灰尘颗粒可以在放大的扫描图像上突出来。防静电布或防静电刷有助于防止灰尘,保持工作表面清洁。
  • 戴手套也很重要,因为它可以防止皮肤中的油脂转移到图像表面和扫描仪的玻璃表面上,并小心地支持照片,用双手握住它们,以避免损害。
  • 当照片没有被立即查看时,把它们盖住
  • 如果照片附着在相邻材料上,请向修复人员咨询照片材料
  • 扫描程序允许你决定什么dpi你想使用扫描你的照片。DPI表示点每英寸(DPI)或PPI像素每英寸(PPI)。这种测量决定了图像的质量。dpi或ppi越高,照片看起来就越清晰。
  • 扫描照片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照片的背面。这里经常有你想要数字化的重要或有趣的信息。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是,如果你需要把你的照片扫描到远离你的家或工作场所的地方,照片的安全性。你如何安全地将照片运送到另一个地点?天气会怎么样,会下雨吗,你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吗?如果照片是松散的,最好把它们平放在两张厚纸板之间,用防水罩罩住,以防风雨。14

如果你的照片收藏有任何问题,并且你在图书馆保护工作室附近2级,这是一个征询管理员意见的好地方。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2回答

    trackback

    1. 通过保护锁眼:厄斯金项目后面的照片-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通过保护锁眼:MS Gen 1483博伊德宪章保存-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