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7/1917:奇妙的MAS

今天下午,社会与政治科学学院的学生将收到他们的MAS。为了庆祝,我们从100年前看,我们在大学毕业后继续实现梦幻般的东西。我们确定2017年的毕业生也会!

安妮麦纳利斯特

UGSP01101_M.

Anne Hutchison Mcallister是大学的大学,他们成为Jordanhill教育学院的主要讲师和领先的言语治疗师。

1917年毕业后,Mcallister曾在斯托学院培训为老师,并于1919年被任命在那里的语音学讲师,随后在Jordanhill的教师培训学院。她于1935年建立了格拉斯哥言语疗法学院(她董事,直到1964年),1936年在皇家医院的药物职位上致辞诊所,为患有裂隙腭裂和野兔嘴唇进行了开展的儿童。她是1945年伦敦讲话师学院的创始人之一。

Mcallister于1954年被授予奥佩。

托马斯沃尔特曼森

R8-5-35-6-Thomas-Walker-Manson

Thomas Walter Manson是一个圣经学者,于1893年7月22日在诺森伯兰特Tynemouth出生。1916年,他于1916年毕业于1916年,于1932年,于1937年毕业。他是Son Thomas Francis,一名校长。他在Tynemouth高中获得了早期的教育,并于1912年首次在大学孵化,为长老部门做好准备。

就像这个时候的许多学生一样,他的马马被战争的爆发中断了。在此期间,他担任皇家野战炮兵的军官。他的荣誉条目是可见的。

After the war Manson went to study for a course for the ministry at Westminster College, Cambridge where he was later ordained in 1925. He also became a member of Christ’s College and obtained a First Class in the Oriental Languages Tripos in 1923. In 1932 he was appointed Yates Professor of New Testament Greek and Exegesis at Mansfield College, Oxford, resigning in 1936 to take up the post of Rylands Professor of Biblical Criticism and Exegesis in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a position which he held until his death in 1958.

他最闻名于教科书耶稣的教学(1931)。

不要忘记查看1917年的毕业生大学故事网站,并在整个星期内留下进一步的帖子!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