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革命1917年的今天,布尔什维克政变

一百年前的这个星期,报纸在英国做了一个系列的文章描述了重大的事件发生在俄罗斯,从布尔什维克占领政府大楼1917年11月7日,捕获的冬宫(临时政府的座位位于彼得格勒,然后是俄罗斯首都)

11月9日,在a页的底部在第9页的底部有一篇小文章,标题是"战争后期新闻,彼得格勒苏维埃革命军事委员会宣布临时政府垮台,权力移交给苏联。

Times 11月9日1917_5

[英国伦敦]1917年11月9日:5。《时代》数字档案馆。2017年11月10日

1917年11月11日星期日,《观察家报》报道了《布尔什维克政变》(The布尔什维克政变),《观察家》,11月11日,第8页。《观察家报》的文章描述了在彼得格勒斯摩尼研究所布尔什维克总部的场景,以及列宁的到来,他被描述为“面无人色”,因为他剃掉了胡子以逃避追捕。

观察者11.11.17

1917年11月11日,第8页版权所有卫报报业有限公司1917年11月11日

格拉斯哥大学的员工和学生可以访问我们的历史的报纸收集如果你想读更多关于1917年俄国革命的第一手资料。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