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研究人员博览会的集锦

10月27日,星期五,大学图书馆举行了第一次研究人员的公平。在四个小时的会谈和活动中,200人参加了,超过150人通过instagram转播画面。

从学习如何(不)挂科你的博士学位,到速配我们的档案及特殊收藏珍品,并以这些档案为灵感制作艺术品。

“闪电”会谈的主题从发表和关注,到管理和改善你的研究和研究职业的工具,到版权和开放获取。下面是演讲嘉宾的介绍和更多的信息,所以如果你想重温一下记忆,或者当天无法到场,就浏览一下下面的列表。

反馈是非常积极的,所以关注这个空间进一步#UofGLibResearch事件和活动!

ResearchersEvent

Follow #UofGLibResearch here and on脸谱网,推特instagram了解更多信息。



类别:图书馆

1回复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