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宪法法的最大普朗克百科全书

图书馆现在可以访问一个新的在线百科全书,这些百科全书将为有符合宪法法的任何人感兴趣。这比较宪法法的最大普朗克百科全书是一个全面的在线资源,包含分析比较文章,提供宪法法的全球概述。目前,90篇文章可接近,但目标是发布大约500-600个同行评审条目。该条款将界定和涵盖国家地层和宪法法的基础和基础,以及分析和解释基础法律概念,如:

  • 人权;
  • 宪法形成;
  • 国家保护范围;
  • 决定性结构的政府化妆结构;
  • 宪法法系统中的法律结构和互动的类型;和
  • 弥补宪法法的法律宪法概念。

此外,文章还向关键案例提供了洞察力和细节,这些案例为全球规模造成了贡献或定义了宪法法的概念棕色v教育委员会(美国),mizrahi银行案例(以色列),Minerva Mills Case(印度),和马尔伯里·麦迪逊(美国),并讨论宪法律史如宪法境界的关键工具大宪章麦地那的包机等等。这比较宪法法的最大普朗克百科全书将成为学习或研究宪法发展的人的优秀资源。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