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的Gilmorehill:标志着周年纪念

今年 - 在格拉斯哥大学的Gilmorehill校区2020年占地150年。

今天Gilmorehill校园由超过100个建筑物但它于1870年与大学的主楼 - 由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设计的吉尔伯特斯科特建筑。

要纪要周年纪念,我们通过来自我们的档案馆和特殊收藏的Twitter,记录和项目分享,这些收藏品说明了从Hive College到现在的旧学院到现在的标志性Gilbert Scott建筑的历史#gilmorehill150

2016年,这本书建筑知识:格拉斯哥大学的建筑史由Nick Haynes撰写的是在大学的建筑历史上发表的和IT文件,是苏格兰历史环境与2011年格拉斯哥大学之间合作项目的结果。

今年早些时候,ASC团队的成员Jules Koch被任务再次在我们的收藏中再次看,选择项目和研究故事,以标记周年纪念,并在3月份开始发布常规推文,这些推文将探讨搬迁到Gilmorehill的不同方面。

这些将包括新建筑的建设和从高街的旧学院的举动。以及探索行政和财务安排的职位,这是新建筑的必要和特点,它是19世纪的教学设施和对其工作人员和学生的反应。

在未来几个月内计划进一步的博客帖子,其中包括Andrew Mackay准备的一个是他与我们的艺术学生历史的结果。请在推特上关注我们@uofglasgowasc.了解更多。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1. 本周年纪念有一个深刻的悲惨方面;从大学的大学逃离(这是唯一一期)的城市,从工业化的城市逃离(这是唯一的术语),并通过工业化的杂交爆发,镀锌城市行动产生the Loch Katrine waterworks to supply Glasgow with fresh, clean water and the University to seek to move (some of the worst slums in the city were just over the wall from Professors’ Square). The Old College was a beautiful 17th century building complex to replace the University’s medieval home, developed from the 1630s onward, variously paid for by Charles I and Cromwell (!), I think. Small vestiges of the Old College remain at Gilmorehill in the rescued Jacobite Lion and Unicorn staircase outside the Chapel, and remnants of the old entrance as Pearce Lodge, at the bottom of University Avenue. There are also some parts of the interiors within the Gilbert Scott building. There are wonderful and evocative old photographs by Annan around 1869-70 of the Old College that was so familiar to John Simson, Gershom Carmichael, Francis Hutcheson, Adam Smith, Wiliam Cullen, John Millar, Joseph Black, Thomas Reid, William Hunter …..

    有些annan照片看到Nick Haynes,'建筑知识:格拉斯哥大学的建筑史';爱丁堡&格拉斯哥:历史悠久的苏格兰和格拉斯哥大学(2008年)。尤其是CH.1和CH.2,PP.13-42。

    在1870年后高街和莫伦塔尔烧伤的大学现场发生了什么?它成为维多利亚州的铁路货物院子。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