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倒带:设计与制造杂志

本系列回顾了我们的月度图书档案,突出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文章,并以新的眼光探索他们描述的ASC集合。本文最初由Julie Coleman于2001年8月发表,全文仍可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月之书档案

这篇文章回顾设计与制造杂志查普曼和霍尔于1849年至1852年间出版的一套六卷书。这个月的原始书文章的特色是从一套四卷的第一卷,这是一部分欧盟的集合

这本杂志是由亨利·科尔和他的朋友理查德·雷德格雷夫编辑的。该杂志以提高英国工业的标准为目标,专门关注装饰和应用艺术,目标受众是编辑认为需要在品味方面进行指导的中产阶级。包含织物和壁纸的实际样品提高了杂志的吸引力和有效性。第一卷包含44种织物图案和200多幅版画,现在使它成为设计和维多利亚社会历史学生的一个极好的主要资源。

下图左边是由Swainson和denny为Clarkson设计的玫瑰和勿忘我印花布图案。评论写道:“这里我们保留了印花棉布的基本特征——一个明亮的地面加上天然花卉的装饰,既活泼又雅致。”右边是来自Strines印刷公司的印花布样品。在这里,“简单的浆果被重复,只是大小和颜色的变化,以产生非常令人愉快的效果。”

该杂志的主要目的是促进装饰设计,前言指出,它将代表大多数主要生产者的装饰设计。这本杂志写于维多利亚时代的设计标准令人失望的时期,尤其是在大规模制造的机器产品中,它体现了那个时期人们越来越关注装饰和功能之间的关系。当然,编辑们的改革热情在他们呼吁艺术和工业之间更大的合作,鼓励设计师在实用和装饰之间达到平衡时,闪耀着光芒。它希望该杂志将成为所有装饰制造商的样板册——通过这种媒介,制造商可以告知客户和公众他们正在执行什么样式。

根据科尔和理查森的说法,“改善设计的第一步是对实际产生的东西有一个系统的智能”,因此他们希望“向设计师提出发展观赏艺术健全原则的论文,并让他充分了解所有可能对他的职业有用和有益的东西。在杂志上,制造商和设计专业的学生会发现“某种建立公认原则的系统性尝试”。

亨利·科尔爵士(1808-1882)15岁时开始在公共档案办公室工作。(见来这里参观著名的亨利·科尔爵士的老鼠由国家档案馆收藏。由于对艺术及其应用于实际的兴趣,他于1846年成为艺术协会的会员。他很快被选为理事会成员,并于1850年当选为理事会主席。

在此期间,该协会举办了几次小型的艺术品展览,它们的成功促成了1851年的“世界博览会”。据说科尔最大的成就是构思和组织了这次展览,在五个半月的时间里,参观人数超过了600万。除了对工业设计产生了相当大的兴趣,并为制造商提供了新的动力外,这次展览的利润还被用来购买场地,建立了南肯辛顿博物馆,即现在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由政府从“大展览”买来的一小部分收藏品建立起来的,科尔是它的第一任馆长。

将实际样品纳入杂志的政策旨在促进装饰设计的进一步发展。在提出改进建议之前,有必要彻底地说明需要改进的东西的所有情况。因此,把色块作为一种实际措施包括在内,因为“即使是最小的一块布料本身,也比任何口头描述或无色的图表更接近现实。”“然而,如果样本无法获得,则使用图表。这样,就可以在被批评的对象面前检验意见的价值。这就像在公开法庭上根据证据作出的判决。正如所暗示的,这本杂志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还经常对其中的例子提出批评。

上图是汤姆森公司(Thomson & Co)的克莱瑟罗(Clitheroe)的图案和克罗克公司(Crocker & Co)的样品。在汤姆森制作的众多标本中,编辑们挑选出了单一颜色印刷的附带图案,称其“值得称赞……这是最便宜的一种,而且几乎每个人,无论贫富,都会使用它。”

例如,左边的墙纸颜色被批评过于粗糙,尽管编辑们承认,如果绿色的色调变暖,图案就会“被广泛使用”。

而右边所示的那张平纹花纸,却只得到赞赏:“在南方和西南方向的乡村住宅里,没有比这更干净、更安静、更活泼的纸了。”它特别适合放在夫人的闺房里,而且还能使任何使用过它的房间显得更气派。”

除了描述英国公司生产的商品,该杂志还强调了进口。由Frères和Koechlin在马尔豪森(Malhausen)设计的瑞士细纺被选为“出色的颜色混合和非常整齐的图案”。Gros Odier, Roman & Co设计的明亮(或细棉布)花纹也受到了好评:“从远处看,这一小束玫瑰花冠有一种平整均匀的尿布效果;不是零零碎碎的,因此很好地显示了形式的优势;虽然它完美的制作让人在近距离观察时感到愉悦

第44和45页:瑞士细纺,亚麻锦缎和布绒。

第16页:陶罐

虽然回顾当前的织物和纸挂占据了期刊的大部分,也有专门的部分,陶瓷,玻璃和金属。书籍评论,新闻机构和原始论文也散布在整个卷。

这些论文的主题多样,如版权、装饰和儿童绘画,是编辑们改革设计的另一种途径。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制造商和普通公众,他们相信“几年后,优秀的艺术将被认为是英国制造业的一个特征,就像他们的产品已经很优秀一样。”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