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经济,英国新闻和私营部门租金:新官方出版物30.11.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eu)

Brussels全体会议的全视图 - PHS Hemifycle - 全体会议周46 2014年。©欧盟2014 - 源EP

蓝色经济中不可持续的金融。这笔钱来自哪里?:建议报告“本研究旨在识别和描述金融实践蓝色经济支持不可持续的活动,特别是那些损害海洋环境和当地社区的活动......有助于汇集......金融机构...... [在]蓝色经济的可持续资金和投资[和]鼓励金融流动的对齐......朝着完全通函,低碳和气候弹性经济。“

能源、运输和环境统计:2020年版“本出版物介绍了局部数据的选择。大多数数据都涵盖了欧盟及其成员国,而一些指标是为其他国家提供的,例如EFTA成员,候选国家和欧洲联盟的潜在候选人。“

新冠肺炎后的欧元区.本报告涵盖了Covid-19,财政统治和欧洲央行独立性的经济挑战和政策问题。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残疾歧视.“这项[研究]简报会概述残疾歧视法律,并解释考虑残疾人士需要的法律责任。”

爆炸新闻?英国新闻的未来。通信和数字委员会的调查着眼于;新闻生产和消费的变化,新闻作为一种职业,以及新闻的可持续未来。

政策文件:国家基础设施战略。“国家基础设施战略规定了改变英国基础设施的计划,以升级该国,加强工会,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热力网络(苏格兰)法案第一阶段报告.”政府计划2019年9月3日,苏格兰政府表示打算提出一个热网络账单。“在账单介绍之后,经济,能源和公平工作委员会于2020年6月23日开始取报书。

该法案将介绍热网络部门的监管,以支持,促进和创造苏格兰地区和公共供热基础设施的发展的控制。加快热网络部署将有助于苏格兰脱碳其供热,并有助于我们的气候变化目标。

公众对冠状病毒的态度:11月更新.“本报告包括最近对苏格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公共态度的一些高级别调查结果。”

社会保障体验面板 - 少数民族:报告.“本报告正在研究与少数民族群体的研究有关他们过去的社会保障经历以及在访问支持方面存在的障碍。它提供有关社会保障苏格兰采取帮助克服这些障碍的步骤的信息。“

官方统计

普遍信用苏格兰仪表板:2020年11月.“最近的官方统计(截至11月2020年)关于接受,声称和在苏格兰普遍信贷开始的人们。”

私营部门租金统计:2010年 - 2020年.“本出版物将于2010年至2020年的广泛租赁市场区域和财产大小提出苏格兰私营部门租金水平的统计数据。

零售销售,英国:2020年10月.“经季节性及非季节性调整后的零售额及总值的初步估计”(以前的版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