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威斯敏斯特,霍尔多德和布鲁塞尔的政府新闻

新闻中的内容 - 威斯敏斯特,霍罗德和布鲁塞尔:

威斯敏斯特新闻

  • 获得正义:有心理健康问题成年人经验的证据- 司法纪:报告总结了关于司法系统心理健康问题的成年人经验的国际研究证据
  • 基于种族,身份和性行为的少数民族群体经验的证据- min。正义:研究报告审查了关于司法系统中少数群体经验的证据。
  • 经济指标,2009年5月- “公共议院研究论文”09/40 - 总结了目前为英国提供的主要经济指标,以及与其他主要经合组织国家的比较所选指标的比较。该系列还包括关于局部事项的文章 - 本问题的文章是“2009年预算:经济和公共财政预测”。
  • 评估专家组的报告- 儿童,学校和家庭部门:评估和问责制的变更报告,包括停止法定国家关键阶段3测试。该报告考虑来自个人和组织的一系列书面和口头证据。这包括来自有经验从业者的证据以及那些主要关注评估的理论方面的人。
  • 社会指标- 公共场所研究论文09/37 - 总结了一系列关于犯罪,教育,健康和人口的科目的社会统计数据。这个问题包含了爱尔兰议会题为“在爱尔兰移民的议会:趋势,概况和公共服务影响”的贡献。它还具有关于“活跃的重要性”的文章,“当价格下跌时会发生什么,而2009年预算对部门支出的影响”。
  • 改变地点;改变生命:提出再生框架- 部门社区与地方政府
  • 解决健康不平等:10年- 健康部:在政府过去10年中,从1998年11月发表于1998年11月出版了acheson卫生不平等报告的发布,并于2008年11月宣布了对卫生不平等战略审查的宣布。它涵盖政府对健康的更广泛的社会决定因素以及NHS的作用。它对acheson报告的发展提供了评估,评论了涵盖社会,经济,健康和环境指标的一系列关键数据集,并考虑了对未来的经验教训和挑战。
  • 英国国际金融服务 - 未来- HM财政部:报告反映了英国金融服务领导人的观点,即英国的金融服务部门可以继续成为英国商业和新兴经济体的真正合作伙伴,同时拥抱全球监管改革的必要性。

Holyrood新闻

布鲁塞尔新闻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