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09.02.16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阁下图书馆的房子: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通过议会许可转载

明天(星期三10TH.2月)关于议会的议题将有三个辩论。公园屋提供了一个公共图书馆简报文件、官方统计数字和新闻文章的列表。这些封面受试者,如庇护和统计,移民拘留,移民统计和移民效益授权。

会有一个Zika病毒的证据会议明天,由科技委员会举办的10:30举行,审查与出生的婴儿婴儿出生的婴儿的联系以及发夹综合征的发病率增加。会议将在议会电视上提供,并将包括格拉斯哥大学Alain Kohl博士(病毒研究中心)的证据。

科技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报告“紧急情况下的科学:来自埃博拉的英国教训“作为它的一部分询问进入埃博拉。

欧盟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5年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5年

Eurofound(欧洲基金会改善生活和工作条件)发表经济危机中的家庭:欧盟政策措施的变化。本报告比较分析了自2008年危机以来10个成员国家庭的经历,比较了财政紧缩、资源有限、福利变化和家庭需求变化的影响。

对欧洲城市生活质量的看法是一项调查欧瓦鲈鱼每三年,最近的结果刚刚发表。调查采访了79个城市和4个大城市的教育,文化,体育,公共交通,当地环境,住房,公共和绿色空间和购物。

第二欧盟人权和民主行动计划已由欧洲联盟理事会出版。它载为2015 - 2019年的战略,该策略考虑了欧盟政策各领域的人权。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SPICe(苏格兰议会信息中心)出版2015年苏格兰的盈利 - 性别薪水差距,它使用了临时2015年的日期和收益调查结果(ASHE)概述苏格兰的就业收益。

苏格兰官方统计出版物;在苏格兰青少年中烟草使用:概况和趋势涵盖吸烟的态度等主题,获得卷烟,吸烟患病率,以及青少年家庭,朋友,社会和健康环境。

医院外心脏骤停是苏格兰政府的一项战略,旨在增加旁观者心肺复苏(CPR),以确保更好的生存机会。这份报告是在去年8月的一次民意调查之后发表的探索公众的知识,态度和行为,以应对医院外卡骤停已发表。

国家统计局

个人福祉在英国3年数据2012年至2015年目的是衡量国家的幸福,也就是,什么对人们真正重要和他们的感觉。

死亡率统计:在英国注册的死亡由2014年通常居住地区注册通过行政,区域和卫生地区和年龄和性别提供2014年注册死亡人员的数据。

最新的季度私人住房租赁价格指数已发表,衡量私人房东的租金。自2011年以来,已由国家统计局收集数据,方法论仍在进行测试和评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