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学生的新电子资源:vetstream

vsglasgow-logos.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现在订阅vetstream.,在线临床参考资源治疗猫,狗,马和兔子。

作为兽医学生,Vetstream将帮助您找到详细信息以补充您的讲座材料,无需搜索各种资源,确保您的研究时间最有效地使用。全球领先的兽医有超过900多个兽医和每周更新的全面内容超过19,000个文本和媒体来源,因此您可以对内容的质量和准确性充满信心。

Vetstream在任何Internet的设备上提供的24/7可用,vetstream提供临床信息,由数千个交互式图像,视频和插图提供支持,包括X射线,MRI扫描和超声图像。分为四个百科全书:Felis.Canis.等等Lapis.,内容被交联以允许在每个主题领域的比较搜索,并直接链接到PubMed和VETMED上的摘要和主要资源以获取基于证据的方法。

您可以通过此访问vetstreamA-Z数据库列表,或使用搜索设施图书馆主页,并通过RSS和Twitter Feeds获得更新通知。更新也在詹姆斯海底图书馆中发布,因此请留在布告栏上。如果您对Vetstream或James Herriot图书馆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0141 330 5708或电子邮件vetlib@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哇,惊人。thegeekuniversity.com.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