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展览会,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1时至下午3时-节目详情

倒计时开始了,我们很高兴分享本周五的最终节目图书馆的研究人员展览会。不需要预订主要活动,只要在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之间的任何时间来参加就可以了。

研究人员公平的计划

博览会将于1100点开幕,大学专家将进行一系列简短的演讲(5分钟)。在中午,谈话苏格兰编辑,史蒂芬·瓦斯,将做一个简短的演讲关于他们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以及如何让你的研究被百万读者阅读。在1230年,爱思唯尔米凯拉·库希尔根将向你们介绍Mendeley。Mendeley为您的研究生涯的每个阶段提供工具-找出如何轻松地与其他研究人员在线协作,使您的数据被发现,并促进您的职业生涯!创建将参与两个具体的项目,Copyrightuser,OpenMinTeD。对话将在下午1点重播,之后我们会有更多内容闪电会谈直到1500点。
Scopus培训名额有限-请点击这里书。
从精彩的演讲和活动中抽出时间,用一些轻松的点心给自己充电,挑选一些免费的食物,并在我们的许多摊位上听取大学工作人员的良好建议。
在这里关注#UofGLibResearch,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uofglibrary,了解更多信息。



类别:图书馆

2回答

    trackback

    1. 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1点至下午3点,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研究人员博览会-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