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的健康和疾病的治疗

马图片# 2

《马的健康和疾病的治疗》选集”。

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的职员和学生现在有机会查阅特别收藏部的珍品之一,这是九卷本作品的额外一套。马:对健康和疾病的治疗这句话刚刚被添加到图书馆的参考书目中。

这本书于1908年由格雷沙姆出版公司在伦敦出版,它以其漂亮的装帧而闻名,它是由塔温·莫里斯创作的格拉斯哥风格,金字和华丽的绿黑封面设计。作为一个历史文本,这些卷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和迷人的洞察力马兽医的做法在上个世纪的开始。

马图片# 1

详细的彩色插图样本,其中一些是分层的,以显示下面的解剖结构。

如果你想阅读更多关于这个资源的背景,“马:它在健康和疾病的治疗”之前被特别收藏作为他们的特色当月书这篇文章很好地介绍了这套书的历史和内容,包括一系列来自作品本身的插图。

对于兽医学校的员工和学生,这些卷可以在赫瑞尔图书馆在开放时间。然而,如果你想在Gilmorehill校区的大学图书馆查阅这些书籍,请参阅访问及开放时间特别收藏资料。



类别:图书馆,特殊的集合

标签:

3回复

  1. 多棒的工作啊!请允许我提醒读者,乔治·斯塔布斯的杰作《马的解剖》正在亨特博物馆展出,作为“袋鼠和麋鹿”展览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去看看。

trackback

  1. The Blackie & Son Archive: Children 's School textbook, 1882-1976 - research areas, content and coverage - University of Glasgow Library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