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与早期摄影进行搞!

摄影季节汇集了苏格兰整个展览和活动的许多展览和活动。本赛季为每个人提供了与摄影的机会。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摄影有一个双字符 - 作为艺术表达的媒介,作为一个强大的科学工具。虽然服用,分享和观看照片已成为我们许多人的第二种。由于各种原因,图像可能是美丽的,并且对于各种原因和各种原因的结果是有用的。今天将分享来自我们的保护和保存项目的一些照片。

请点击图片下方的链接,并浏览我们的一些项目。

单击链接并发现我们如何检查和理解摄影图像。

摄影是故事,请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并与我们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

https://www.instagram.com/uofglasgowosc/

https://twitter.com/uofglasgowasc.

//jdxzsw.net/

https://www.flickr.com/photos/uofglibrary/collections/72157670336551916/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